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糖队开荒汪伪副本的日子 01- End

※EG段子,OOC,私设有,不喜勿扰

※合并版

------------------------------------------

“民国”OL这款游戏已经运行了许久,阵营划分为‘国’与‘共’。


今年资料片推出了新的大型副本——汪伪政府楼。其中的潜伏任务最为难做,但奖励丰厚,引得游戏玩家前赴后继。国共两大阵营一看形势颇为艰难,便决定合作。


唐山海刚玩这游戏不久,在青浦新手村摸爬滚打好不容易进了‘国’营,没待上多久就被‘国’营总NPC戴老板叫去小黑屋密谈。


戴老板:组织决定赐予你这个表现的机会,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


唐山海:厉害了我的哥。


唐山海在任务界面点了确定,得到了戴老板给的六个爱打麻将的军统废柴和一个别人都看不到的辅助小精灵。


简称,系统。


系统也给力,上来就给他编了一套身世,还附带了一个智能NPC媳妇——徐碧城。但此NPC全程智能,玩家如果不能得到NPC芳心,则NPC有私奔可能。


系统:请玩家点击确定读取任务代号。


唐山海看着滚动屏幕祈祷。


唐山海:最好是叫‘羽皇’,大气,霸道,能飞,分分钟上天。


屏幕一晃。


系统:恭喜玩家得到称号‘熟地黄’。


唐山海:军统式呸呸呸。


唐山海此时头顶的人物能量条变为了两个,一个是汪伪行动二分队队长,一个是军统特工。


进了副本之后就有系统提示。


系统:为适配此副本,封锁玩家原本等级。


唐山海: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智商也降低了。


他按照指示交了六个废柴当路票,系统则在他完成之后提醒他信任度有刷新。


副本boss——毕忠良 信任度(-980/100)


唐山海:老毕的心,海底的针。


他对副本适应能力还好,就是对追妹子一窍不通,送礼都送不到点上。得李小男热情招呼,所谓的结婚纪念日还要跟别人并桌。


唐山海:系统,我想问件事。


系统:港。


唐山海:我们在座的四位,谁不是第三者?

-------------------------------

02


系统还挺不客气。


系统:瓦数都不低,算平局吧。


唐山海特别忧伤。


唐山海:糖宝心里苦,但糖宝不说。


潜伏任务不止唐山海一个人在做,而且大家分支不同,有时玩家与玩家之间也会相互组个队。


唐山海:咱们要杀吴龙和刘三木。


陶大春:嗷,为啥?


唐山海:谁接任务还看说明。


陶大春:……


陶大春跟真事儿是的为了消音还特意把装备换成了弓箭,原本想一箭双雕,奈何弓箭技能忘记刷满熟练度,敌人敏捷又太高。


注定失败。


唐山海:怎么样了,任务完成了吗?


陶大春:完成一半,推了刘三木,吴龙跳河了。


唐山海:记得摸尸,你手红。


陶大春:掉了一箱钞票,哦还有,吴龙跳河之后金链子浮起来了。


唐山海:……


陶大春:逗你玩。


唐山海一点也不想笑,他很紧张,在汪伪副本里还要做分支任务,刷日常,跑环。


假装整理资料(10/10)


帮李主任跑腿(10/10)


增加徐碧城好感度(1/10)


最后一个太难,经常做不完。


唐山海:sad。


系统告诉他陈深给他发了组队申请,唐山海看都不看直接点了拒绝。


系统:你俩同时做一个任务,组队省事资道不?


唐山海:你看看我媳妇的好感度,陈深是我的两倍不止,这要是一个队那还得了?!


唐山海生气的啪啪点鼠标,这任务隔段还要玩家提交奸细报表,谁的票数高谁就有可能被击毙,从而导致被从副本驱逐。


八个空位置栏,唐山海全选了陈深。


唐山海:为爱,放肆怼。


系统看了看后台面板数据。


唐山海等级 Lv.1.5


陈深等级 Lv.99


辣眼。


说实话,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都是策(bian)划(jv)的锅吗?

-----------------------------------------

03


唐山海既然决定怼陈深,那么就要付之于行动。


唐山海:我要正面刚一波。


系统:word妈,别闹。陈深是身上有buff的人。


唐山海:啊?什么buff?


系统:毕老板信任の目光。


唐山海;那我呢?


系统:你也有,debuff,毕老板怀疑の凝视。


还有超强持续掉血类DOT,徐碧城の嫌弃。


系统怕唐山海ID自杀,没好意思一起说。


陈深在唐山海做任务刷各个NPC好感度的时候还不忘给他发组队申请,次数频繁,讲道理,每次都点拒绝,有点于心不忍。


唐山海:你说这个陈深老组我是不是因为他看上我媳妇了……


系统:咦?智商上线了?


唐山海:不……也有可能是看上了我。


系统:哦,多虑了。


唐山海说完还有点小害羞,然后有点小暴躁。


唐山海:我要跟他约……架,对,架。


唐山海在世界频道对陈深喊话。


唐山海:陈深咱们野外见,我插八精六难道是为了跟你讲道理?!


唉,冲动的不要不要的。


少年你都不看看你的技能栏吗?


原先青浦特训时候的技能全黑了。


只剩F1 烫牛奶  F2煎鸡蛋了啊!


你这配置是要当人妻啊!


唐山海怒气满满的反驳。


唐山海:我还会说英语呢!


尤其呼啸山庄倒背如流!

----------------------------------

04


唐山海对这个辣鸡游戏爱的不能自已,为了快速通关副本BOSS毕忠良他决定跟玩家陈深达成合作。


在组队的那一瞬间系统蹦出了一声响。


系统:恭喜玩家得到成就奖励头衔——青山绿海。


唐山海:……总觉得以前玩的那款游戏也给过我一个相似的称号。


陈深和唐山海组队一起去刷毕忠良,唐山海闲着查看了一下陈深的装备。


啧,‘共’营这帮穷比。


白板洞洞装都敢下副本,放在‘国’营是要被拖出去守尸的好吗。


毕忠良要是个那么好刷的BOSS,这副本早打通了。


陈深:不行,咱们这个输出不够啊,而且你还老OT。


唐山海:仇恨值高怪我喽?祖籍非洲是我的问题喽?


陈深:听,云南在哭呢。还有个问题是我们没奶。


唐山海:那咱们在世界上喊喊人吧。


于是他们开始在世界频道招募小伙伴,汪伪副本哪是一般玩家能玩的,等了好半天终于有个人点进了组。


唐山海还没有说话就听系统提示音冒个不停。


叮咚!玩家苏三省查看了你的装备列表。


叮咚!玩家苏三省查看了你的个人信息。


叮咚!玩家苏三省查看了你的生辰八字。


叮咚!玩家苏三省查看了你的姻缘详情。


玩家苏三省被队长唐山海踢出了队伍。


陈深:嗯?怎么了?


唐山海:莫名感觉我要AFK了。


野外来疯毕业PVP毒奶苏三省站在副本外一脸阴郁。


被拒绝的他决定进本之后不分敌友,见谁怼谁。


苏三省:呵,PVE真好玩。

--------------------------------

05


副本机制是不会管玩家是玩PVP还是PVE的,进本之后马上压缩数据,封印智商,苏三省待遇一样,任凭满级也没个毛用。


苏三省冷着脸站在副本门口看着来来往往的玩家,不死心的又给之前的队伍发了申请,这次很容易的就通过了。


苏三省进队一看,哦,队长换成一个叫陈深的了。


唐山海:怎么又是他,这本里没有别的活人了吗?


陈深:有个人就不错了,还是奶,挑剔什么啊。


唐山海:不行,我不能轻易的把自己的命交出去,咱们找小怪试试。


他们在野外小树林拉了一群怪,唐山海全程脸T,陈深打出了三梯队都没眼看的DPS,眼看就要撑不住了,苏三省一个大加甩了出去。


除了陈深强行脱离了战斗,唐山海和苏三省都死的很透。


双杀。


就问你虐不虐。


他们三个人一起查综合对话框看战斗信息。


苏三省的‘玫瑰花露’产生气血恢复20点,有效命中0点。


陈深:word妈,还好我跑得快。


唐山海:这游戏太难,我A了。


系统:其实这也不能怪对方。


唐山海:哦!吼!他奶量小,平胸难道怪我?!


系统看了一眼后台面板唐山海的总血量,一共20点。


按理论苏三省能奶的上,真的。


但人的运气不一定和实力成正比。


瞧,多么完美的偏移了20点。


太虐了。


但他怕唐山海更生气改了别的话题。


系统:嗯,你升级了你知道吗?你可以多点亮一个技能。


LV.2了呢。


系统在心里默默的补充。


唐山海:真哒,那我看看。


恭喜玩家唐山海学会新技能‘色诱’。


唐山海:滚。


这天底下难道除了美男计就没有别的计策可以使了吗?


策(bian)划(jv)过来,保证打死你。


系统:‘色诱’熟练度满了还能升级呢,到时候对象不分男女都能用。


唐山海:呵呵,这辣鸡游戏到底是怎么过审的?


他和系统正吵着呢,忽听躺尸的苏三省嘟囔了一句。


苏三省:啧,忘记换装备,还没切奶心法。


虐。


真虐。


尤其开荒,特别虐。

-------------------------------

06


三人小队还算和谐,除了日常互怼,互坑,互掐,互撕之外真的非常和谐。


在陈深和苏三省的帮助下,唐山海拿到了挑战副本BOSS毕忠良的门票。


系统:乖,早点打完早吃饭。


唐山海和陈深还有苏三省一起站在毕忠良面前。


陈深:我开了哦。


唐山海:为什么你开怪第一仇恨还是我的?!


苏三省:啊……我好像没换装备。


唐山海:拉脱拉脱!


陈深:输出输出!


苏三省:知道我的人生格言是什么吗?


毕忠良一个大招砸过来,苏三省旋转,跳跃,闭着眼,踩着猫步来回血。


全血血量回复20+


苏三省:我的人生信条是,要么浪,要么死。


然后我们三省就把自己浪死了。


不过他这个人很机智的,临躺尸之前给唐山海绑了个替死之术。


唐山海的角色倒地,苏三省在他的尸体边上嘚瑟的不要不要的。


唐山海:蓝瘦,香菇。


系统:快吃吧,刚热好的便当。


唐山海看着变黑的屏幕,支着下巴用鼠标点了副本门口复活的图标。


他转头看了一眼窗外,烧红的云彩正悬在天边,隔着细长的电线碎成一块一块。孩童放学时的吵嚷声,汽车来往的响声,邻里间开门是钥匙音,串成音符淌进他的耳朵里。


还好‘民国’OL是一款游戏,他的现实里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唐山海将自己的角色停在副本外,一时之间感慨万千。


系统见他不动,前来询问。


系统:想什么呢?


唐山海无法将自己心中的感触以言语表达出来,他在屏幕前笑笑,敲击着键盘。


唐山海:这副本真难,我为什么就打不过呢?求宠溺。


系统:因为你不是人民币玩家啊,小宝贝儿。


呵。


您的宿主唐山海已经离线。


新角色秦明正在生成登陆中……


loading……


----------------------

End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