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林秦】一派胡言

尊敬的读者盆友们,大家深更半夜好。


在这个昏昏欲睡的时间里,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在林秦状况下的能完美攻略秦明的方法,用这个办法可以百分之百get到一个秦小明。


其原理就仿佛是用维修好的抓娃娃机抓娃娃一样so easy,一下一个秦小明,分分钟让大家开开心心的把秦科长带回家。


最最最重要的是毫无副作用,绝对不会出现秦科长使用解剖刀卍解一挑你血管99.9%致死率等等的系列技能。


不仅不会使用这些技能,相反在你get到一个秦小明之后,他心情好了说不定还会穿着果体围裙表情冷漠却抛出一个wink的问你,请问你是想先吃饭……还是想先吃我?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是不是很流鼻血?!


是不是想想都兴奋?!


大声的回答我——是——不——是!


好,看在各位这么诚心诚意的份儿上,我今天就毫无保留的把这个方法写出来赠与各位,记得请拿好手机躲进被窝里自己一个人悄悄看,以免方法泄露,情敌越变越多,从而导致秦小明掉落率大幅度下调。







1.你是林涛。


2.妈哒第一条都做不到还看什么第二条。


锁屏!做梦更快!亲测有效!


谢谢大家,晚安。


评论(24)
热度(4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