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林秦】九分情

※林涛X秦明
※不懂看置顶

※一发完,数字系列 一线牵  二重缠 三更雨 四之车 五杯酒 陆灵峰 秦耿直 八个字

※OOC,私设有,不喜勿扰。

----------------------------------------

1

年末龙番刑警队在进行的各项考核评比使林涛进入了连轴转的状态,当这一切忙完开始放假,能够彻底放松下来之后,他突然整个人都垮了。好似积攒了多年的病症全部悉数爆发,从最小的头疼脑热发展到让他撑不住的住进了医院里。


秦明是在林涛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才知道这个消息的,他刚刚结束在邻市刑警队的借调工作,没顾得上休息便连夜赶去了医院。


许是因为快过年的原因,医院里也显得冷清不少,大家都不愿在医院里略显晦气地渡过一个跨年夜。林涛的病房在走廊的最末端,秦明一路走来只见到了一个值夜班的护士低头遮掩着哈欠从他身边路过。


2


半大的病房里放着六张床位,只有林涛一个人背对着门侧躺着,听见开关门的声音之后硬撑着身体快速的拍开了床头灯。昏黄的视野中林涛看着秦明单手拿着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另外一只手上搭着大衣颇为小心的拎着一个袋子。


“秦明?”林涛的身体陡然放松,歪回病床上,他意识到什么似的摸过白色床头桌上放着的手机看了看,“我居然就这么睡了两天,”林涛朝着秦明瘪瘪嘴,“我的假期。”


秦明先把他拎着的袋子放在了另外一边的床头桌上,外套抛在椅背上,又把另外那些乱糟糟的东西全堆在了床边。他走到床尾摇起病床,摆好推拉的小桌,又从袋子里取出还热着的夜宵之后这才正正经经的看了林涛一眼,“知道假期宝贵,平时就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秦明把勺子塞进林涛的手里。

【余下部分指路凹three:Lieyc】

评论(63)
热度(20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