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国旻】这个小少爷,草莓味

※田柾国X朴智旻

※一发完,存档粮。

※OOC,私设有,不喜勿扰。

---------------------------------------

1.

 

朴智旻迎来了人生中迟到的叛逆期,学校中午食堂播放的黑帮电影深深震撼了他幼小的心灵。

 

他晚上睡着睡着忽然翻身坐起来,迷糊间下了一个决定。

 

他要混黑道。

 

就是打架斗殴,走路拉风的那种。

 

所谓瞌睡有人递枕头,第二天他上学的时候正好看到有人在路边发传单收小弟。

 

朴智旻戴着圆形的银边眼镜,穿着整齐的衣服,背着双肩包,一副标准的乖宝宝形象。

 

不过他的问题一点也不乖,蜜汁反差萌。

 

乖宝宝:请问怎么才能加入黑社会?

 

发传单的人叫金硕珍,肩宽腰窄,标准的明星脸,一点也没有混黑道的凶悍感,看见朴智旻还笑的很亲切。

 

金硕珍:给我你们学校食堂的三张饭票当报名费就好了,唉,排骨面好久没吃了,我对它的思念是你不知道的泛滥成灾。

 

……所以现在混黑社会门槛都这么低的吗?

 

2.

 

不管怎么样,反正朴智旻正式站在了黑社会这个大家庭的门口,金硕珍说了只有通过他的考核才可以正式的参与进来。

 

金硕珍:以前呢我们这个组织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叫EAT JIN。

 

朴智旻:哥你这个名字是不是在开玩笑?

 

金硕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混社会都要有自己的昵称,我的是JIN,你也要取一个。再说我们的组织现在有两个人了,名字也要换一换。

 

朴智旻:BABY G 有没有很帅?

 

金硕珍:好,决定你是JIMIN了,咱们的组合就叫“双J”。

 

这哥虽然长得很好看,但听力好像不太好。

 

但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他还有一个别的问题。

 

朴智旻:哥,这样我们会不会被“双J”的怀旧粉打?

 

金硕珍:放心吧,现在孩子们太小,他们不知道“双J”梗。

 

莫名其妙放心的朴智旻算是以JIMIN这个名字正式拉开了他的黑社会生活。

 

但是他现在作业还没写完,明早还要组织学生会的活动,暂时没办法练习JIN哥教的嘚嘚瑟瑟晃肩膀式走法。

 

他觉得很愧疚,于是写作业写的更努力了。

 

3.

 

朴智旻以前在学校都会主动留下来上晚自习,不过最近他溜的很快。

 

同桌:你走这么早到底要去干什么?

 

朴智旻飞一样的头也不回:学习混黑社会啊!

 

尤其今天特别重要,金硕珍要带他实地观摩打群架。

 

金硕珍带他去之前还给他买了两根棒棒糖,他俩趴在墙头上往里面张望,朴智旻还够不到,脚底下垫着两块砖。

 

墙内风云变幻莫测,两拨人马各持武器,折凳,砍刀,棒球棍,都是经典配置,人强马壮看的朴智旻激动到咔哒一声咬碎了嘴巴里的糖。

 

小弟对阵之后,自动分路,双方老大站在后面缓缓向前。

 

不过其中一位和他想的有些不一样。

 

西装革履,文质彬彬。

 

朴智旻:有点带感的。

 

金硕珍:那个可是真·黑道小少爷·田·酷到起飞·柾国。

 

朴智旻立马看的更专心了,混着他嘴巴里的糖,他觉得田柾国可能是一个草莓味的小少爷。

 

4.

 

小少爷的声音也特别好听,对阵不输的气势看的人热血澎湃,他打起架来那就更狠了,一拳一个,KO全场毫无压力。

 

朴智旻:哥,我就是想成为这样的黑社会!

 

金硕珍摇头:你太没有追求了,他这样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黑社会,你要特别一点。

 

朴智旻听的双眼发光:哥,那我怎么才能特别一点?!

 

金硕珍:勇于追求田柾国这样好看的蓝孩纸。

 

朴智旻看他哥一脸真诚,大脑里的热血还没消退,他趴在墙砖上对着打完只有他自己还帅气站着的田柾国大喊。

 

朴智旻:那个好看的田柾国——!我要追你——!

 

小少爷冷着脸转过头看向朴智旻的方向,勾了一下唇角。

 

唉,真是让人脸红心跳,帅的不要不要的。

 

5.

 

朴智旻觉得混黑社会真的好难,不仅不能放松学习,放学还要去JIN哥那里报道,之后还要追求田柾国。

 

三项活动里最后一项他最喜欢,可是每次都完不成。

 

田柾国家的组织很有名,地址也很容易搞到,但他家大门口总有人站岗,田柾国一出行身后就跟着呼啦啦的一群人。

 

朴智旻托着下巴跟金硕珍一起蹲在田柾国家门口的马路边上很忧愁。

 

朴智旻:唉,哥,我觉得这个任务我做不了了,不然我换个目标好了。

 

他话还没说完就觉得头顶上罩着一层暗色的影子,他抬头看见田柾国正对上他的视线,舌头把脸颊顶起,一看就是在生气。

 

小少爷:你要把目标换成谁?你敢换我就……

 

朴智旻有点懵的以上目线委屈巴巴的看着田柾国,小少爷伸到半路的手一拐弯指向了无辜路人金硕珍。

 

小少爷:我就打shi他!

 

朴智旻瘪瘪嘴:可是追你好难,机会都不给一个。

 

田柾国抓着朴智旻的手腕把人从地上拉起来。

 

小少爷凶巴巴的:现在你有机会了!

 

朴智旻挣扎了一下,惹的田柾国抓他抓的更紧。

 

朴智旻:疼。

 

田柾国没放手,但力度改成了轻轻的牵着。

 

可他还是凶巴巴的:别随便撒娇!

 

这人怎么这么难搞。

 

朴智旻在心里叹口气还是乖乖跟着田柾国走了,徒留在原地的金硕珍刚刚缓过神来。

 

他对着田柾国的背影拳打脚踢。

 

金硕珍:臭小子居然敢这样对你哥说话!

 

金硕珍对着金南俊激愤的说了三个多小时。

 

金硕珍:我可是他哥!

 

金南俊:对,没错,也没人说你不是啊。

 

金硕珍:他居然为了追朴智旻说要打shi我?!

 

金南俊:这还得了?!等他回来好好教训他一顿。

 

金硕珍:……还是算了吧,他情窦初开第一次追个人也不容易。

 

6.

 

时间倒回朴智旻决定参与黑社会之前,作为黑道小少爷的田柾国不能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日子一向过得顺遂又潇洒。

 

头上两位哥哥罩着,底下一群小弟跟着,走到哪儿都很洒脱。

 

最喜欢的就是一群人很拉风的站在马路边上,什么都不做,要的就是吸引别人目光的中二感觉。

 

可是当朴智旻出现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

 

朴智旻低着头塞着耳机,手里捧着本子,嘴巴里念叨着单词从他眼前直直的走过。

 

田柾国:看都不看我一眼,他真特别。

 

爱情就像龙卷风,来的乱哄哄。

 

田柾国又没什么追人的经验。

 

金硕珍一拍胸脯:交给我了,少年。

 

一看就不是很靠谱的样子,但总比没人出谋划策强。

 

金硕珍:作为黑社会组织的小少爷,你一定要展现出你的优势。

 

田柾国:除了跟哥一样能吃我好像没有别的优势。

 

金硕珍:你先闭嘴。

 

7.

 

他在屋子里转了几圈,拍了一下手:对,没错,黑社会做什么最帅,当然是打群架啊!

 

一边看书的金南俊觉得心莫名很累:哥,我们是正经黑社会,儿童节还要上街发糖那种,上哪儿找架打?

 

金硕珍:不要小看金钱的力量。

 

不过他没怎么用上,只在食堂花钱播了两部电影,全是因为朴智旻实在太好骗了。

 

朴智旻单纯到他觉得良心有点痛,让金硕珍决定坚定的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强行要给朴智旻上演一处打群架。

 

小少爷很紧张:可是哥我都没打过架。

 

金硕珍:别怕,演员哥都给你找好了。

 

小少爷:打群架为什么还要穿西装。

 

金硕珍:不穿怎么能显得你万里挑一的帅。

 

小少爷一本正经:哥,我本来也是万里挑一的帅。

 

一边看书的金南俊觉得心更累了。

 

和谐社会,哪里来的那么多架打。

 

追求真爱,全靠套路。

 

8.

 

田柾国带着朴智旻招摇过市,走路的方式是金硕珍教过的那种嘚瑟。

 

可朴智旻还没正式迈进黑社会大家庭的大门,他觉得有点不太适应,一路上都低着头。

 

田柾国一直很在意朴智旻的举动,走到一半便停下来了。

 

小少爷:你是觉得跟我在一起很丢脸吗?

 

朴智旻抬头看向田柾国,虽然他的语气还是那么凶,可好看的眼睛却水汪汪的,好像只要他点头下一秒水滴就会流出来。

 

朴智旻:不是……我只是不喜欢这么多人,我想跟你单独走走。

 

朴智旻怕他哭,安慰的晃了晃两个人一直牵着的手。

 

谁知道田柾国更更生气的别过头,把他的人都打发走了,这才又更凶的回过头气哼哼的看着朴智旻。

 

小少爷:你不要随便撒娇!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红扑扑的脸颊和红透了的耳廓点点头,心里想着,这人果然很难搞。

 

害羞就害羞,声音还这么大。

 

田柾国牵着朴智旻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心里是从未有过的满足。

 

只恨这路不能长一些,再长一些,没有尽头才好。

 

9.

 

跟着田柾国久了才知道这位小少爷很是黏人,动不动就对他这里摸摸那里碰碰,朴智旻越不让小少爷还越来劲。

 

跟黑社会过日子比混黑社会难好多的。

 

朴智旻完全没有放松学业的机会,他现在还要给田柾国补课。

 

田柾国学的心力交瘁,跟两个哥哥一起吃饭的时候都不用抢的了。

 

小少爷:我感觉智旻已经不喜欢我了,他给我出的题都好难的。

 

金硕珍咬着鸡腿瞥了他一眼:哦,那你分手啊。

 

小少爷:可是我觉得我更喜欢他了,他凶我的样子厚厚看。

 

金硕珍:你快闭嘴吧。

 

马拉个币,他为什么还要在餐桌上吃狗粮。

 

不过虽然田柾国学的很憔悴,但最后还是考出了一个让金南俊也难得开口夸他的不错成绩。

 

田柾国兴致勃勃的去找朴智旻求夸奖。

 

朴智旻面色看起来一点也不好,看见田柾国的时候像是松了一口气,哐当一下晕在田柾国的怀抱里。

 

这可把小少爷吓惨了,还好他手下跟着许多人,连忙帮忙把朴智旻带来回去。

 

家庭医生一路上被催了八百次,吓得他还以为谁得了急症,来看看原来是疲劳过度引起的低血糖。

 

田柾国:哥,我第一次觉得这么害怕。

 

金硕珍揉了揉他的头发:那你以后都要好好照顾他,就不会再发生这样让你觉得害怕的事情了。

 

田柾国若有所思,之后一直乖乖窝在朴智旻床铺边。

 

10.

 

朴智旻醒的时候田柾国赶忙抹了两把发红的眼睛,小心的把他扶起来,一开始还算不错,可接连三天小少爷都照顾过猛的不许朴智旻乱动。

 

像对待大病之人一样,每天只让喝粥调理。

 

朴智旻一反对,小少爷就用那种很担忧的目光看着他,欲言又止的好像他连大声说话朴智旻都会碎掉一样。

 

朴智旻拉着田柾国手,让他凑近自己,轻轻的在田柾国唇上印了一个吻。

 

朴智旻:我真的好了,不要再这样担心了。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以手臂挡住唇,接连退了好几步,一张好看的脸简直烧起来似的胡乱的点点头:好了就好。

 

他的小少爷果然是草莓味的,真是让朴智旻觉得可爱极了。

 

小少爷随即又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凶巴巴大喊:说了让你不要随便撒娇——!

 

唉,这人真是越来越难搞了。

 

不过还好他已经掌握了攻克之法。

 

以后的未来也许还会开发出更多,那时候再让他跟他的小少爷在一起来一一验证吧。


评论(5)
热度(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