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国旻】论如何在OOC的世界中攻略正主

※田柾国X朴智旻

※一发完,存档粮。

※OOC,私设有,不喜勿扰。

---------------------------------------

1.

 

朴智旻已经连续三天都在做同一个梦了,他很清楚他是在做梦,而且他还可以控制自己的思维和行动。

 

梦里是一栋金碧辉煌的大别墅,第一天他站在门口,第二天他走进了门内,第三天他发现大理石纹的地板上多了个指示向前的箭头。

 

第四天的夜晚果不其然朴智旻又进入了那个匪夷所思的梦境,地标开始闪烁。

 

朴智旻抽抽唇角,按照这种情况来看,他不照做的话,说不定以后他就永远别想再梦到别的了。

 

朴智旻跟着箭头上了旋转楼梯,镶着金边的红色地毯踩上去一点声音都没有,到了第三层后朴智旻的眼前出现了一行白字,姑且称呼为字幕吧。

 

字幕:欢迎来到同人的世界,在这个游戏里你即将遇到需要攻略的对象,注意,如果你不能达成HE结局,将在现实中遭到抹杀。

 

朴智旻:可我只是一个玩游戏只会在旁边喊666的咸鱼啊!

 

2.

 

朴智旻打了个颤,然后看着走廊的尽头出现了一个抱着玩偶穿着粉红套装的少年。

 

红色的箭头开始在少年的头顶疯狂的闪烁,攻略对象四个大字让人无法强行忽略。

 

待少年走的近了,朴智旻忽的惊讶的长大了嘴巴,结结巴巴的吐出一个名字:田、田柾国?!

 

不过梦里的这位似乎是现实中田柾国十五六岁时的样子,个子还没舒展开,眼睛圆圆大大,只见他反手擦了擦眼睛,细声细气的:哥哥,果果好想你哒。

 

朴智旻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马德我弟弟才不是这种小娘炮。

 

字幕:请玩家注意用词。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对他张开手,单手拎着的小兔子玩偶在空中摇摇摆摆:抱抱。

 

朴智旻:这可真是在做梦。

 

他还记得那行字幕的警告,有点僵硬的抬起手臂把田柾国圈进怀抱里,他还没感觉到什么香香软软,整个梦境便突兀的中止了。

 

3.

 

现实里的田柾国单手把朴智旻从被窝里扯起来,看起来有些不耐烦的往他身上丢了学校的制服:智旻哥你快点,不然我们又要迟到了。

 

朴智旻看着眼前忽然变成大码的田柾国,简直热泪盈眶,这结实的肌肉,一拳下去能折他三个还多,看着就特别安心:柾国啊!快过来抱抱哥!

 

田柾国皱眉:智旻哥你胡说什么呢?

 

瞧瞧!就是这个拒绝的味道!

 

这才是田柾国正确的打开方式!

 

OOC的世界真可怕。

 

田柾国站在床前看着张着手臂的朴智旻好一会儿,他并不能理解他哥脸上那五彩纷呈变幻莫测的表情究竟代表了什么意思。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态度真的有点伤到朴智旻的心了,愧疚却又放不下面子的抿唇磨蹭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抬手虚虚的抱了朴智旻一下:这样总行了吧?

 

却不曾想朴智旻一把把他推开,惊恐的捂着心口:田柾国你被小娘炮附体了吗?!

 

……是谁先说要抱抱的!

 

4.

 

气炸的田柾国决定不管朴智旻了独自先出发去学校,但他走的时候还是惯性的帮朴智旻背了课本和午饭。

 

朴智旻因为迟到在走廊里和隔壁班的金泰亨一起罚站。

 

金泰亨:好难得啊,自从你跟田柾国住一起之后我就没在迟到罚站的队列中见过你了。

 

朴智旻跟金泰亨握手:我感觉我最近都会出现的。

 

金泰亨:怎么?田柾国终于放弃你了吗?

 

朴智旻:叫你起床几个字说完整好吗?怎么说的好像我们有一腿一样。

 

金泰亨抓抓头发,用自己的语言按照朴智旻的要求组织了一下:怎么?田柾国终于放弃让你叫床了吗?

 

朴智旻:闭嘴,谢谢。

 

5.

 

托金泰亨的福,中午跟田柾国一起吃饭的时候,朴智旻一张脸都红扑扑的,眼神还不断的左右游移。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更为严重,扒着门框不愿撒手:弟弟再让哥多看你一眼。

 

田柾国:哥怎么睡个觉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

 

田柾国毫不留情的拨开朴智旻的手指,双手按在对方肩膀上用力一转一推,把朴智旻赶回了自己的房间。

 

对朴智旻来说,做梦可比生离死别严重多了。

 

梦里又是那个田柾国,坐在一个满是粉色构成的房间里,连拖鞋都是骚粉色。

可它的牌子是PUMA。

 

朴智旻: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啊。

 

6.

 

田柾国晃着脚丫,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嘟着嘴巴看着朴智旻:哥哥,坐在果果旁边叭。

 

好可怕。

 

更可怕的是,朴智旻居然开始觉得这样的田柾国意外的有点萌。

 

朴智旻在梦里跟田柾国一起看了三集半的守护甜心。

 

好久不见的字幕在末了突然出现:请为彼此定下一个专属称呼。

 

朴智旻:果果。

 

田柾国朝他笑,垫着脚尖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轻声叫他:旻旻。

 

朴智旻从梦里转醒,坐起身直视着前方忽然笑了几声。

 

小兔崽子,还挺甜。

 

7.

 

依着门框看着朴智旻的田柾国不明所以,连上课的时候都摆着一张沉思脸。

 

结束罚站的金泰亨回到自己的位置,他是田柾国的同桌,他用胳膊怼了怼田柾国:你都摆出这么一张脸,上节课是有多难?

 

田柾国的牙齿磕在唇上慢慢滑过:我问你啊……如果你的一个朋友天天要求你抱抱还总用变态的眼神看着你,对你笑的也很暧昧,请问你这个朋友对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金泰亨:他想上你。

 

田柾国:含蓄点。

 

金泰亨:哦,他想泡你。

 

田柾国万分不好意思:谢谢,闭嘴。

 

8.

 

其实金泰亨也不算说错,每晚朴智旻确实在梦里百般努力的泡田柾国,奈何这个果果实在好难伺候。

 

动不动就要抱抱亲亲摸摸,不过朴智旻也完全没有了最开始的震惊,自从他开始觉得果果有点萌之后更是开启了完全配合模式。

 

在睡梦中过分投入精力的朴智旻自然没有发觉现实中的田柾国也开始发生了一丝改变。

 

譬如他不在直接闯进朴智旻的房间拉扯对方起床,而是改为了更有礼貌的敲门,譬如他不在帮忙给朴智旻拿书而是准备好后放在门口等朴智旻自己去拿。

 

如此过了几个星期,田柾国的脸色一天比一天阴沉:他根本就没有想要泡我!

 

金泰亨:这不正合你意吗?

 

田柾国沉默了一会儿,原本他是这么想的,可最后却发现疏远朴智旻根本让他难以忍受。

 

田柾国开始强行辩解:我的意思是他应该认真一点的来泡我。

 

金泰亨:你好作比哦。

 

说实话的金泰亨被田柾国用血管暴起特别男人味的小臂勒了个半死。

 

9.

 

田柾国当然不知道他哥在梦里泡他泡的有多认真,从抗拒到每晚提前上床睡觉。

 

原本今天也打算如此,却被田柾国拦住了去路,一改以往矫情作风的田柾国现在很耿直。

 

朴智旻莫名其妙的看着田柾国,直把田柾国看的说话都结巴:今、今天我要跟哥一起睡。

 

朴智旻:好啊。

 

得了朴智旻答应的田柾国又开始纠结:跟我一起睡觉都不激动了,我哥变了。

 

朴智旻已经习惯了答应果果任何要求,面对着成年版的田柾国下意识的也如此回应。待到田柾国真正躺到他身边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有些紧张。

 

不过生物钟没那么容易改变,朴智旻还是按时按节的进入了梦乡,睡着的朴智旻身体特别诚实,八爪鱼一样的整个扒在田柾国身上,大腿横过来压住了田柾国的胃。

 

田柾国正在努力扯开朴智旻的手脚,又是嫌弃又是心安。

 

梦里朴智旻怀里窝着一个粉哒哒的果果,他俩正在一起看韩剧,两个人哭的超惨。

 

从梦境影响到现实,朴智旻在田柾国耳边小动物似的咽呜了几声,彻底让田柾国没辙,反而还要努力抽出一只手把朴智旻往怀里带,一下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10.

 

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两个人全部迟到,加上金泰亨,三个人一起在走廊里罚站。

 

金泰亨:我觉得我们早上还是不要这么频繁的见面比较好。

 

朴智旻食指点点田柾国的肩膀:听见没。

 

田柾国半梦半醒打个哈欠:还不都是因为哥昨晚在床上一直缠着我。

 

金泰亨:我未成年的双耳正在承受着它这个年纪不该听到的内容。

 

朴智旻被他说的有点脸红,嘟嘟囔囔:还不是因为你在梦里也一直缠着我?

 

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打趣他:盆友,床上是你,春梦也是你,真爱啊。

 

然后他就又被田柾国勒的嗷嗷的。

 

11.

 

不过自从他们一起睡过一晚之后,倒是隐约成了一种默契,两个人都好似习惯了一起睡觉这件事情。

 

简直是不约而同。

 

朴智旻的梦境推进到了最后,字幕还在一边显示果果的好感进度条,在朴智旻喂完果果一颗巧克力球后终于变成了百分之百。

 

字幕:现在你可以选择告白了,HE结局达成后你将永远离开这个游戏。

 

12.

 

果果手里捏着兔子玩偶的耳朵羞答答又扭扭捏捏的站在朴智旻面前:哥哥,果果真的好喜欢你哒。

 

其实朴智旻现在是真的有点不舍得对方,他上前把果果圈进怀抱里:对不起啊,一开始叫你小娘炮。

 

果果:没关系哒,因为果果最最最喜欢哥哥啦。

 

朴智旻:果果,我也喜欢你,会永远喜欢你。

 

哪怕这只是一个荒诞的梦境,我们再也无法相见。

 

13.

 

朴智旻的梦连带着果果和他的小兔子都化成了一团模糊的云雾,再也没了踪迹。

 

朴智旻在黑暗中睁开有些湿漉漉的眼睛,却没成想田柾国正目光炯炯的看着他:什么叫……果果我会永远喜欢你?果果是在叫我?

 

这也不能说不是啊,翻版OOC型田柾国,那也是田柾国啊。

 

而且,比起在梦境中的不真实感,他确实是更喜欢躺着他身边这个能牢牢扒住的田柾国。

 

朴智旻轻轻点点头:嗯。

 

14.

 

田柾国顿了一下,又问:你会永远喜欢我?

 

朴智旻快速点头:我会。

 

原本朴智旻也没想会怎么样,结果田柾国却慢慢的凑了过来,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

 

田柾国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好意思,连尾音都莫名有些变化:那我……也会永远喜欢你哒。

 

朴智旻有点懵:啊?

 

田柾国:睡觉!明天不要迟到!

 

田柾国强行以手往自己怀里轻压了一下朴智旻的脑袋。

 

15.

 

……等等!

 

怎么他现在所处的真实世界也开始莫名OOC了啊?

 

不过……感觉还不赖。

 

朴智旻伸手抬腿的扒在田柾国身上。

 

毕竟,田柾国还是大码的抱起来更带感啊!

评论(6)
热度(5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