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尘

慎fo丨存粮号丨cp混乱

【国旻】拨云撩雨

※田柾国X朴智旻

※一发完,存档粮。

※OOC,私设有,不喜勿扰。

---------------------------------------

1.


田柾国觉得在这种情况下看到朴智旻有点稀奇。

 

学校外的小咖啡馆,装修的颇有点小情调,他在的位置正好能看见刚进来坐下的朴智旻消瘦的肩颈和柔软的棕色头发,他的对面还有一位女生,看起来很害羞的低着头,手指不安的拨弄着桌上的摆着的小装饰品。

 

田柾国挑了一下眉毛,玻璃杯里冰块中喀拉一声,周围又咕噜噜的冒上气泡。

 

他听见那女孩说,“朴智旻,我喜欢你,请问你能不能跟我交往?”

 

声音越到后面越小,田柾国是根据人家的口型判断出来的。

 

田柾国眯了一下眼睛,嘴唇抿着吸管,从后面看着朴智旻头上的几缕发丝被风吹拂的摇摇摆摆,看着他白皙颈间一粒小小的黑点,引得他想突兀的伸手去摸几下。

 

朴智旻说话的时候声音很轻,显得十分柔软,就像他的人一样,对谁都是一样温和。

 

他其实是有点在意朴智旻会怎么回复的,所以忍不住往前又倾斜了一下身体。

 

“对不起啊。”朴智旻垂着眼眸,不想去看女孩子失望的神情。

 

田柾国在他身后点点头,这拒绝也算在他的意料之中,毕竟每次在学校里他看见朴智旻的时候,对方的怀抱里永远都抱着几本书,有点书卷气,成绩也对得起他的付出。

 

这样的人,大概就是心中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学习。

 

对面的女孩子不依不饶,抬手抹了抹眼睛,“可我听说你不是没有女朋友吗?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努力做到的。”

 

田柾国单手托着脸颊,用嘴巴叼着吸管去戳那些冰块,声音有点吵,让前面坐着的朴智旻也微微侧了侧脸颊,“我喜欢男孩子。”

 

朴智旻波澜不惊的重磅炸弹炸停了那女孩子和田柾国的动作,那女孩子显然因为朴智旻太过平静的语气而越发觉得这只是对方拒绝她的借口,有些神情激动起来,“你、你不喜欢我也不必这样!”

 

朴智旻安静的摇摇头,然后田柾国见他转过身,用手指向他,“我喜欢他这样的。”

 

2.

 

原本只是个吃瓜路人的田柾国被莫名卷下了水,他在女孩要把他杀死一千次的眼神里居然还下意识的举起了手摇了摇,“嗨。”

 

典型的气死人不偿命。

 

女孩子果然被气的跺了跺脚,甩下自己那份钱便飞快的跑走了。

 

田柾国眨眼看着朴智旻无辜的侧脸,稍厚的唇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微微的嘟着,任谁一看都是乖巧又听话的样子,谁又能想到对方刚利用自己气跑了喜欢他的人。

 

田柾国仰身靠在椅背上,阳光从落地窗外洒进来落在他的眼睫上,他一眨便是一连闪烁。

 

田柾国的语调懒洋洋的,尾音更是转了调似的勾人,“小哥哥,你说这样的话可是要对我负责的。”

 

朴智旻这才偏了个正脸看着田柾国,他依旧不惊不慌,眼睛直直的看着在阳光的照耀下,似是镀了层金边的田柾国,“好啊。”

 

喀拉,杯子里的最后一块冰也裂开了。

 

3.

 

田柾国的手里是朴智旻写的纸条,上面有他的联系方式,字体说不上好看但让他觉得很舒服。

 

不过当他想起朴智旻那轻描淡写的回应又冒出点火气,该死的胜负心这时也抢着发作。他倒是要让朴智旻先低头,后悔真的招惹到他了。

 

田柾国还挺有计划,没有马上联络朴智旻,先晾了个几天正打算给对方打电话的时候,却恰好在学校门口看到了对方。

 

朴智旻换了一件黑色的长袖卫衣,头上带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帽檐上扣着两个金属环,随着他的动作时而撞在一起。他下身和脚上也都是黑色,待田柾国走的近了便只能看到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惹眼的白皙。

 

朴智旻似乎看到他有些惊讶,这表情让田柾国心里微微的不爽起来,敢情他觉得他是在有计划晾着对方,而朴智旻可倒好,居然把他给忘记了?!

 

“喂,你。”田柾国眯了一下好看的眼睛,刚想上前,却看朴智旻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耳边然后跟他做了个口型,“等等。”

 

等?!

 

田柾国皱起眉头,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朴智旻应着电话那边的人。朴智旻说话的音调总是不自觉的带着点撒娇的感觉,时间越长听的田柾国眉头皱的越深,而电话那边的人更是没完没了的挑战他耐心的极限。

 

可再看朴智旻,依旧是安静温和的应着,一点也没有不耐的神色,还不容易收了尾又听朴智旻说,“好,我们一会儿见。”

 

真是气也要被气死了。

 

朴智旻对田柾国表示了他的歉意,“有事我们下次再聊怎么样?现在我有点急。”他朝着田柾国点点头,算作一个离开的信号。

 

等了半天临近炸点的田柾国终于爆发了,他伸手扯住朴智旻的手腕,气到他忍不住笑了笑,“小哥哥,答应我的事情想不负责的吗?”

 

若换做是别人看到他这一脸怒气也许真的会停下来好好安抚一下,可朴智旻却反手牵住了田柾国的手,“我是真的有点急,不然你跟我一起去好了。”

 

朴智旻扣着田柾国的手指往前走了几步他才反应过来,不过也没什么用,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朴智旻塞进了出租车。

 

这都算是个什么事儿?

 

他怎么对朴智旻一点办法都没有?

 

而且每次都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想到这里田柾国干脆又环起手臂坐在后座看着窗外自顾自的生气去了,他看着车窗上朴智旻一直看着前方的倒影又不爽的以舌头在口腔里扫了一圈。

 

这人难道是反应迟钝吗?

 

说话不算数就算了。

 

看见他这么生气都不知道哄一下的?!

 

4.

 

原本田柾国还纳闷朴智旻这么着急是出了什么大事,却原来只是来酒吧包厢里捡酒鬼。

 

扑面而来的酒气让田柾国忍不住伸手在鼻间挥了挥,身体也下意识的往气息清爽的朴智旻身边凑了凑。

 

喝醉的人他也认识,他们学校的学生会长,叫什么倒是不知道,反正在田柾国眼里完全就是个浪费朴智旻时间的路人甲。

 

学生会长还真是不知趣,一下下的往朴智旻身上扑,又哭又嚎,“智旻啊!智旻啊!呜呜呜呜!我的旻旻啊!”

 

田柾国听的心烦气躁,什么你的旻旻?!

 

他干脆插到两个人中间,把快被压折的朴智旻给轻轻推了出去,自己主动当了个人肉垫子,那会长抱着田柾国刚嚎了两嗓子就感觉不对劲,“旻旻你这个胸围怎么好像变大了?”他伸手在田柾国肩头摸了两把,“肌肉也好硬啊。”

 

会长睁开被泪水浸湿的双眼,模糊的看着田柾国英朗的下颌线条,“我的旻旻哇!呜呜呜呜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会长好像真的特别伤心,“你都不是香香软软的了呜呜呜。”

 

一串话说下来成功让田柾国伸手捏了捏会长的脸,带着非常亲切的笑意,“再敢胡说八道我就把你的舌头拔出来。”

 

会长立马坐直了身体伸手擦了擦眼泪,看着田柾国眨一下眼,又看着朴智旻眨一下眼,“旻……”他在田柾国的略显狠厉的目光里迅速改口,但话还是没怎么经过因为酒精浸泡而不出力的大脑,“智旻,你怎么把咱们学校最难惹的硬骨头给带来了!”

 

朴智旻有点为难,他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眼看着田柾国在会长背上拍了一巴掌,差点把会长喝下去的酒全都打出来,他倒没介意人家当面说他难惹,“会长,我跟旻旻的事关你什么事?”

 

朴智旻被田柾国的旻旻给噎了一下。

 

顺带把解释也给吞回去了。

 

转而开始思考田柾国这孩子都是在什么重点上跟别人较劲呢?

 

5.

 

因为有田柾国在,会长也不敢造次了,可怜巴巴的看着朴智旻抽抽噎噎又不能上手,旁边还有个田柾国虎视眈眈,他觉得人生真的hin虐。

 

朴智旻坐在田柾国身边有点不忍心,抽了两张面纸给会长,“你在电话里也没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不提还好一提会长眼泪又开始决堤,“我女朋友啊,喜欢上隔壁学校那个很会跳舞的家伙,她要跟我分手。呜呜呜怎么肥四,现实版谈恋爱不如尬舞吗?!”

 

嗬。

 

田柾国坐在中间放松了一下身体,大爷似的抬抬下巴示意会长继续说,这没出息的家伙朴智旻肯定不会喜欢他了。

 

会长醒了一下鼻涕,“最近赶上我们两个学校文化交流,正好有一场舞蹈比赛,智旻你一定要帮我赢那个家伙!”

 

朴智旻还没开口说话,田柾国倒是有些诧异,“你会跳舞?”

 

会长连忙抢答,“对啊对啊,我们旻旻……”他看一眼田柾国,“呃……你的旻旻很厉害的,当年可是艺高首席。”

 

朴智旻有点受不住夸奖,脸颊有点泛红的连忙摆摆手,连去纠正会长他的归属问题都给忘记了,“不是我不帮你,而是那个舞蹈比赛只有团体赛,最少两人以上。”

 

会长一听恍然大悟,哭的更凶了,“我女朋友好像就是给那个家伙当了舞伴啊!”

 

“我来帮忙。”虽然是要帮会长的忙,但田柾国的视线一直固定在朴智旻身上,富含深意的视线让朴智旻后知后觉的不自在起来,但是看了一眼眼泪汪汪的会长,只好慢吞吞的点头应下了。

 

看见朴智旻答应之后,田柾国便扯起朴智旻的手腕带着他离开了包厢,徒留会长无限伤悲。

 

回程的路上田柾国一直没有放开他的手,朴智旻试图挣扎,很快便被更大力的镇压了。

 

田柾国跟他停在回校中途的河边,晚风习习,绿柳垂岸,“小哥哥,我这个忙可不是白帮的。”

 

他狭促的看着朴智旻,盼望着对方能有点惊讶或者气愤的表情,哪知朴智旻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田柾国别扭起来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在朴智旻心里他难道是个无赖型人设吗?

 

还是说……朴智旻是为了那个什么会长?

 

第二个设想让田柾国含着怒气,“难道我让你肉偿你也肯?”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眨眨眼,好像一时半会儿的还没反应过来田柾国在说什么,过了这阵气田柾国开始莫名的心虚,嘟嘟囔囔的,“我也……不是那个意思。”

 

“折中一下,”朴智旻站在田柾国面前仰头,“这样行吗?”

 

落下的是一个无比柔软的吻。

 

6.

 

“啊啊啊啊啊啊!!”田柾国蒙着被子大喊大叫,完全有种被朴智旻抢先将了一军的感觉。

 

除了这股闷气之外田柾国在被窝里捂着嘴巴又嘿嘿的开始笑,让回到宿舍的舍友拿着书本不得不靠着墙走来远离田柾国。

 

田柾国翻来覆去一个晚上也没怎么睡好,尤其是想到第二天要见朴智旻,刚闭上的眼睛就唰的一下睁开,亮晶晶的眼眸中盛放着窗外的月光。

 

不,这样不行。

 

田柾国站在舞蹈社门口拍了一下自己脸,他不能在朴智旻面前表现出他很期待,很兴奋,很开心诸如此类特别不酷盖的情绪。

 

他单手插兜,转了转脖子,伸手推开了舞蹈室的大门。

 

朴智旻比他到的还早一些,正坐地板在摆弄手机,似乎是在选音乐,每首乐曲总是放个十几秒就断了。

 

朴智旻听到脚步声,抬头从落地镜里看到了田柾国。田柾国被他一看立马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而后洁白的牙齿磕在唇上用力,痛感拉回了他差点脱缰的形象,“早。”

 

朴智旻比他还酷,扫了他一眼点点头便继续选歌了,连个带声音的回应都没给。

 

田柾国不自在的在原地晃了两下,别别扭扭的坐到朴智旻面前,他不满意朴智旻一直看着手机,便故意开始叫朴智旻,“旻旻。”

 

7.

 

不过让他挫败的是朴智旻似乎对他叫这个名字适应的很快,听起来平淡且敷衍应了一声,“嗯?”

 

既没有责问他为什么不叫哥,也没阻止他让他不要再继续这么叫。

 

田柾国还没来得及表达他的不满,对面的朴智旻忽然抬头看向他,对着他抿唇笑了笑,田柾国觉得就像有一朵花在他心中啪的一声绽开了。

 

朴智旻伸手拨了几下他的额发,“跑来的吗?头发都乱了。”

 

就在朴智旻的手指落在他头上的时候,他突地捏紧了拳,他紧张的不敢动,怕对方听见他这好像已经冲到850bmp的心跳声。

 

朴智旻起身去拿音响回来,“我觉得这首We don't talk anymore很好听……”他话还没说话便看见田柾国握着嘴巴仰面倒了下去,“你怎么了?”

 

田柾国摇头,他只是察觉到一件事情。

 

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8.

 

朴智旻确实是个练习虫,有时连他都累的不行但朴智旻还在继续,“咱们有必要为了会长这么拼吗?”

 

落地镜里朴智旻的动作一顿,随之便停了下来,他甩了甩手,汗珠纷纷落在地板上,“谁为了他,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田柾国点点头,从镜子中去看朴智旻,虽然面容柔和到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但骨子里怕很是倔强,绝对不会轻易服输和放弃。

 

托朴智旻这股劲头的福,田柾国也全心全意的投入了练习当中。

 

老天总是厚爱努力的人。

 

他们的比赛成绩完全让人满意,会长比他们两个还激动,眼见又要往朴智旻身上扑,及时的被田柾国给拦阻了。

 

田柾国搭着会长的肩膀强制把人转了个圈往前一推,“找你的小伙伴玩去。”会长的对面正是他的女朋友和那位传说中的对手,田柾国完全不理会长求救的目光,朝着朴智旻扬了扬下巴。

 

他们一起练舞的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倒是生出一股别样的默契,他知道这是田柾国想要找他单独谈谈的意思。

 

而且……朴智旻看了一眼朝他打手势的女孩子,看来真要跟田柾国好好解释一番了。

 

夕阳西下的小咖啡馆里的原木桌椅被太阳烘晒过的特殊香气,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与朴智旻对面坐着的人换成了田柾国。

 

气泡在玻璃杯中一个接着一个噼啪破裂,田柾国的心思完全投在了朴智旻白净的皮肤和樱花色的嘴唇上。

 

“你有在听我解释吗?”朴智旻伸手在田柾国面前晃了晃,田柾国轻轻咳嗽了一声,装着漫不经心的搅动着手里的吸管,“也就是说其实你早就很喜欢我了,那天也是正好看见我坐在咖啡馆里,所以就顺势找了那位话剧社的妹子帮忙来引起我的注意?”

 

9.

 

朴智旻第一次在田柾国面前脸红,好像是连着之前所有的害羞都在这一刻全部爆发了似的,他声音也低了下去,“我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要是有个机会能让你认识我,明白我的心意也蛮好的。”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因为羞怯而躲闪起来的视线,忽然心情大好,“那要是我拒绝你了,怎么办?”

 

朴智旻抬头看他,残存的阳光让他的眼瞳化为了浅浅的棕色,看起来很通透,连里面带着的失望也很容易一眼便看个明白,“那就算了。”

 

田柾国听见朴智旻这样回答他。

 

又来了,心里那股没办法克制的怒意还带着些不愿看到对方难过样子的心疼,“算了?小哥哥,做人,说话是要算话的。”

 

他看着朴智旻一字一顿,“你必须对我负责。”

 

然后他便看着朴智旻明显开心起来,对着他点点头,“好啊。”

 

等等……怎么感觉又被朴智旻给套路了?

 

10.

 

下决心一定要扳回一局的田柾国看着对面喝了一口冰水的朴智旻,原本樱花色的唇瓣因为冰的关系而变成了稍微深红的色泽。

 

田柾国跟着抿了一下唇,“小哥哥,我要个保证。”

 

朴智旻不明所以的看着田柾国站起,倾身,遮住了夕阳铺在他面孔上最后一丝的光亮。

 

隔着窄窄的桌面,田柾国吻上了他的唇,似乎不满意朴智旻的怔楞,稍稍用力的在他的下唇上咬了一口,满意的听着朴智旻喉间挤出一声小动物似得咽呜。

 

可他还没得意多久,待两人分开的时候便听朴智旻凑在他耳边,热气争前恐后的灌进他的耳孔里,沿着血管在他的脸颊上蒸腾发酵。

 

“就……只有这样……?”

 

朴智旻这人可真是……!

 

田柾国不堪示弱,要将人沉溺似得回看朴智旻,想起对方练舞时柔软的腰身,他以舌尖扫过下唇,音调邪恶又缠绵。

 

“小哥哥,床上有你向我讨饶的时候。”

 


评论(5)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尘 | Powered by LOFTER